新闻中心

广州港南沙港区龙穴岛中部挖入式港池口门外航道疏浚工程(三期)环评第一次公示

  为了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广州港南沙港区龙穴岛中部挖入式港池口门外航道疏浚工程(三期)建设的意见,更好地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 第4号)相关要求,现对该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进行公告,并征求公众意见。

  1、建设概况

  (1)项目名称:广州港南沙港区龙穴岛中部挖入式港池口门外航道疏浚工程(三期);

  (2)性质:新建;

  (3)地理位置:本项目位于广州港南沙港区南沙作业区(龙穴岛)规划的中部挖入式港池外侧与广州港出海航道之间的水域。

  (4)建设规模:建设广州港南沙港区南沙作业区(龙穴岛)规划的中部挖入式港池外侧与广州港出海航道之间的水域疏浚工程,水域总面积118.1万m2,设计底高程为-16.0m,疏浚工程量约708.1万m3。本工程施工工期为1年,总投资估算为36668.33万元。

  2、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婷     电话:020-83051032       

  邮箱:linting@gzport.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06号港口中心2001

  3、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天科院环境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

  4、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详见附件1。

  5、提交公众意见表方式和途径

  可与建设单位电话联系、发送邮件或者邮寄,也可由建设单位直接领取。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附件1:广州港南沙港区龙穴岛中部挖入式港池口门外航道疏浚工程(三期)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XXPNwRzUSM-NCEKQjBAqg 提取码:e764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