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港股份成功进行IPO网上路演(图)

 

 

  16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在上证路演中心和中国证劵网成功进行了IPO网上路演,得到广大投资者的热烈关注和响应。按发行安排,广大投资者可在17申请购买广州港股份的股票。这标志着历经千年发展的广州港即将叩开资本市场的大门,迈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这次持续三小时的网上路演是在位于深圳的上证路演中心进行的。月的深圳,春意盎然。下午两点,路演室的演播灯光亮起,现场一片红火,用于直播和交流的音像设备、电脑等悉数打开,连接上线,路演正式开始。路演主持人向广大投资者介绍了路演嘉宾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洪先、总经理李益波、董事会秘书马楚江、财务负责人马素英以及来自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的保荐代表人徐康、高圣亮。陈洪先首先致路演开场辞,介绍公司情况。他表示,广州港股份作为港口的龙头企业,一定会以建立现代化的国际航运枢纽港口为目标,力争成为世界级综合性港口经营人,做一家对投资者负责、在港口行业中发挥引领作用、有社会责任感的上市公司。接着,发行保荐代表徐康发言,充分肯定了广州港股份的市场地位和发展前景,向广大投资者作了推荐和介绍。

  介绍完毕后,路演进入网上交流环节,嘉宾入座路演室电脑交流席位,与广大投资者进行坦诚的在线交流。投资者们对广州港股份即将上市高度关注,重点对广州港股份未来的发展战略、珠三角地区主要港口与广州港股份竞争情况、募投项目的情况及筹集资金的使用计划等多个问题进行提问,陈洪先、李益波等嘉宾一一作了耐心的解答和介绍。路演成功结束之际,李益波致感谢辞,对广大投资者的热切期待、上证路演中心和中国证劵网等中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投资者加入广州港股份的股东行列,一起收获成功的喜悦。

  行内人士认为,广州港千年繁盛,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沿海主枢纽港,是全国沿海五个港口群体中珠江三角洲最大的港口,华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主枢纽港,是我国首批整车进口口岸之一,近年来货物吞吐量和集装箱吞吐量稳居世界前十名。广州港股份作为广州港最核心的运营商,运营管理着广州港大部分集装箱泊位以及绝大部分万吨级以上泊位装卸设施,在中国珠三角地区以及华南地区港口企业中具有主导作用,是中国港口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在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及广州建设国际航运中心的进程中,广州港股份将迎来更多的机会,发展前景更加看好。 (黄永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