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市国资系统党建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626日,市国资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在港口中心圆满结束。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浩钿,市委组织部副巡视员温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覃海宁,副巡视员宋衡,广州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锦龙,广州轻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贵权等出席活动并为选手颁奖。

  陈浩钿在致辞中表示,竞赛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使国资国企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得到双提升。我们将以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为起点,努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国资国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党规党纪、国企党建知识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知识。

  经过多轮角逐,广州国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此次竞赛由广州市国资委党委联合广州轻工集团党委、广州港集团党委举办,35家市属国有企业和国资委代表队的216名党员参加比赛。 (谢 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