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水产集团三艘超低温延绳钓渔船顺利下排

  

  622日上午,水产集团广州远洋渔业公司在山东黄海造船厂举行三艘超低温延绳钓渔船下排仪式,广州港集团副总经理苏兴旺,广州水产集团党委书记、广州远洋渔业公司总经理吴洪广等出席了仪式。 

  据悉,“穗远渔333536号”三艘超低温延绳钓渔船建造项目,自2017126日在山东黄海造船有限公司开工,历时199天,目前已圆满完成陆上船体建造、设备安装主体工程。该三艘船为现代化专业远洋渔船,单船总长41.9米、型宽7.2米、总重330吨、主机功率600千瓦,对比目前在斐济远洋作业的同类型渔船,其在渔船质量与安全可靠性、制冷技术装备先进性、舱容设置合理性、作业效率等均有较大程度提升。此外,该项目已被广州水产集团列为“十三五”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集团远洋渔业发展格局,对不断壮大远洋船队、促进远洋渔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胡海绵  杨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