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港集团党委开展党员领导干部纪念“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励集团党员领导干部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626日上午,集团党委组织集团及股份公司领导、总部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共40人,前往“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广州农讲所”参观学习,结合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警示教育,开展“铭记红色历史 强化党性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集团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在革命事业早期投身农民运动、为农民运动理论和实践进行积极探索的革命足迹,学习了当时农讲所学员主动接受严格训练、参加革命斗争的精神,感受了党的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通过参观学习,集团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时新代党员领导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陈友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