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港南沙港区一月份新增两条新航线(图)

   124日,赫伯罗特中东线AGS顺利挂靠南沙港务海港公司,首航船为载箱能力达13470TEU的“阿拉伯马利克轮”(M.V. MALIK AL ASHTAR

   AGS线由814000TEU级集装箱船提供周班服务,是OA海洋联盟成员与THE联盟成员全面合作的一条航线,主要提供中东至南沙的进口服务,也是服务于SABICBOROUGH在南沙DIT项目的主力航线。每周三挂靠南沙,挂靠港序为:杰贝阿里,达曼,朱拜勒,阿布扎比,新加坡,南沙,釜山,连云港,青岛,上海,香港,蛇口,新加坡,杰贝阿里。

  此次首航南沙的“阿拉伯马利克轮”,是赫伯罗特在20174月之后首次挂靠南沙的直航班轮,使得南沙成为赫伯罗特在华南的直航港口。

  123日,德翔海运(T.S.LinesJHT航线“TS BANGKOK”轮首航南沙三期,南沙三期外贸业务迎来开门红。此次南沙新增JHT航线,将进一步丰富南沙东南亚航线布局,为日本、泰国地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JHT航线配置41800TEU船舶,周班,挂靠港:大阪-神户-名古屋-横滨-东京-基隆-台中-高雄-南沙-香港-蛇口-林查班-曼谷-林查班-香港-蛇口-大阪。  (图文:宋普康     )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