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一月份生产经营实现“开门红”,货物吞吐量、集装箱吞吐量创历史新高

   

  

                

  20181月份,广州港集团上下加强联动,精心组织生产,迎来了2019年港口生产经营“开门红”,货物吞吐量、集装箱吞吐量创历史新高。外贸集装箱量增幅明显,新开辟了两条集装箱外贸航线,开通了广州港-赣州港班列,生产形势红红火火。

  广州港集团司务会要求,各作业公司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安排,督促落实人员出勤,加强危险货物、重点部位管理,关注人员精神状态,确保港口生产安全有序、不断不乱;要加强锚地作业动态管理,抢抓机遇,做好春节前后营销组货工作;要做好财务指标分解工作和加大应收账款催收力度,提前做好风险研判,确保资金安全。

  会上,广州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锦龙对港口生产、财务管理、能力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文件精神,不要触碰“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要做好企业文化建设,组织开展接地气的慰问活动,关怀员工,凝聚人心,汇聚港口发展智慧和力量;组织庆祝集团成立十五周年活动,继续保持生产增长势头,科学组织生产,提高作业效率,为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好的基础。 (谷俐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