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新沙公司节前为员工送温暖。124日,广州港集团工会主席温东伟带队,新沙公司党委书记郑志良陪同慰问新沙公司患重病老党员韩伟英,股份公司纪委书记林伟奇带队,新沙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文佩陪同慰问困难职工刘演金,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新沙公司为在册职工和宏港员工发放春节慰问品25.8566万元。公司党委、工会对市困难职工、长病职工、复退军人及部分先进员工等进行节日慰问,发放慰问金,为187名退休人员发放节日慰问品;慰问年满70周岁的退休职工、住院退休职工及退休复退军人,将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黄埔公司开展春节前系列慰问。117日起,黄埔公司领导班子带队陆续开展春节前系列家访慰问活动。

  公司领导班子先后走访了在职劳模,重病员工,退休老干部及老领导遗属和公司部分困难职工,希望劳模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向退休老领导汇报了黄埔公司近两年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港容港貌的巨大变化,鼓励困难职工安心养病,早日走出困境。公司各基层车间和退管组同时也成立了慰问小组,由车间工会主席带头开展节前慰问工作,及时将公司发放的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每一户困难职工手中。                 

  穗航实业公司春节上门慰问员工。121日,穗航实业公司党委书记梁锦汉和总经理莫国彪分别带队上门慰问困难患病职工、劳模、离休干部等8户家庭。每到一户家庭,慰问人员一行都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代表公司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南沙三期慰问困难党员。南沙三期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张振中带领党群工作部慰问公司困难党员。慰问组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来源和家族情况,希望他能够克服困难,通过自身不懈努力,改变目前的生活状况。

     GCT党委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同志。128日,GCT党委召开了慰问座谈会,对公司困难党员和党龄30年以上的老同志进行慰问。党委书记、副书记亲自带队对家庭生活困难的党员进行家访慰问,送去党组织和党委领导的关怀。公司党委感谢全体党员同志为公司2018年超额完成全年任务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困难党员和老同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并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引领和影响身边的人,为推动公司持续稳健和谐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海港地产对困难职工、一线员工进行节前慰问。124日,海港地产集团党委书记蒲瑞奎、工会主席虞冠寿带队对地产集团的困难职工、一线员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大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春节前夕,海港地产集团对集团内包括职工、宏港职工、外聘员工等在内的482名员工全部进行了节日慰问,走访慰问了复转军人、困难职工、伤病职工、退休人员等重点慰问对象共43人,为广大员工送上了新春祝福!   

  南沙汽车码头先后组织退伍军人座谈会,慰问对退伍军人、劳动模范进行了座谈慰问。公司领导班子、工会、党群负责同志前往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为困难党员子女提供了学习图书一批,达到了对困难员工党员进行精准帮扶初衷。 (林文明      冯国治            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