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港股份公司召开2021年生产工作会议(图)

       1月26日上午,广州港股份公司在港口中心召开了2021年生产工作会议。广州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李益波,集团总经理、股份公司副董事长黄波,集团副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宋小明,公司总经理邓国生、副总经理马金骑、副总经理郑灵棠、运营总监陈志毅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指示。会上生产业务部回顾总结2020年生产完成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做计划安排。

  会议充分肯定2020年取得的发展成果:面对极不平凡的2020年,集团上下始终聚焦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核心任务,业务干部队伍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坚持指标不降、任务不减,全力以赴做好生产组织、市场营销、业务拓展等各项工作,经受住了疫情考验,较好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实现了稳增长的总体目标。2020年全港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实现港口生产再创新高,枢纽功能和物流网络能进一步强化,业务结构进一步优化,区域港口布局进一步加快,港口营商环境大幅优化提升。

  李益波在讲话中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篇布局之年,各单位要准确把握港口生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认识港口业务发展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扛起推动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和区域港口协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要做好“十四五”谋篇布局,加强对港口新增能力、物流业务、区域港口合作项目的系统谋划,统筹发展质量和速度、规模与效益,推动港口业务高质量发展。 (文:宋伟杰 图:朱俊坤)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