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益波前往南沙港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图)

  11月17日,广州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益波深入南沙港区生产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年终工作调研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李益波强调,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贸易强国”等,擘画了未来港口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力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全力服务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全力服务交通强国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港口力量。

  李益波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口工作的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锚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目标,紧密围绕“一带一路”倡议、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交通强国建设等国家战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快建设成为技术装备优、服务质量高的绿色智慧港口,加快提升港口综合服务能力,推动国际航运物流枢纽能级加速跃升。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在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用情用力用功。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州港股份安全总监于俭豪、业务总监孙邦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文:杨莉娜  图:严永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