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通控股董事长王维、董事总裁楼建强一行来访


  3月7日,广州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波,副总经理宋小明在港口中心会见安通控股董事长王维,董事总裁楼建强一行。

  黄波对安通王维、楼建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当前广州港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安通控股是广州港长期友好合作伙伴,双方在建设国内国际双循环枢纽节点、增强广州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功能等方面保持深度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携手构建互惠合作、优势互补的港航合作新生态,共同推动港航高质量发展。

  王维介绍了近年来安通控股的发展情况和远景规划,对多年来广州港集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效,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强化业务协同,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综合物流服务,携手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前,楼建强一行赴广州港南沙港区调研南沙四期全自动化码头调试运行情况、了解海铁联运业务发展等,广州港股份副总经理郑灵棠陪同调研,股份生产业务部、南沙四期相关负责人参加。(涂媛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