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徽省港航集团丁庆领一行来访(图)

       近日,广州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益波在港口中心会见安徽省港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庆领一行。

  李益波对丁庆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省港航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指出,安徽省港航集团是安徽省整合港口、航道、航运、临港产业及相关资源的主要平台,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打造安徽省外向型经济的重要阵地。当前,广州港正加快建设现代化世界一流强港,着力构建航运物流大枢纽、智慧港口大平台、对外开放大通道,全力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双方在港航物流、多式联运等方面合作空间巨大,希望继续加强工作对接,深化交流合作,更好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和产业经济发展。

  丁庆领详细介绍了安徽省港航集团在港口整合、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广州港是华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主枢纽港,安徽省港航集团在汽车产业链、高新科技研发等方面优势突出,双方在集装箱、散杂货、滚装汽车等业务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推进国际物流通道体系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前,丁庆领一行参观了广州港调度指挥中心和广州港企业文化展厅,广州港股份总经理陈宏伟、集团总经理助理冯洪德、股份业务总监孙邦成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文:江渊明 图:朱俊坤)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