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港集团与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

 
        近日,广州港集团与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在港口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和品牌优势,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和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严红,广州港集团工会主席温东伟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适应新形势发展战略需要,在科研培养、远程教育、科研咨询等方面展开合作,充分发挥各自技术、市场、资源等优势,实现双方发展要素互补,建立高效强大的教育培训资源共享体系,提高人才培养和科研咨询核心竞争力,高水平服务交通强国和粤港湾大湾区建设。

  据了解,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是交通运输行业干部人才培养的主阵地、主渠道,也是交通运输理论政策研究宣贯的重要平台、决策咨询的高水平智库、科技成果展示推广的中心以及对外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广州港是华南沿海功能最全、规模最大、辐射范围最广的综合性主枢纽港。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着力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文: 柯霞  图:王振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