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广州港股份主网站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业务公告
煤炭价格指数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煤矿装船皮带标定时间缩短50%!

“中控中控,皮带机BC35标定完成,报出勤!”随着标定人员的声音从对讲机中传出,标志着煤矿装船皮带商业电子称标定时间由原来的4小时的缩短到2小时,压缩时长达到50%,进一步优化了装船系统的管理,有利于提高煤矿系统装驳船能力。

为保障装驳船货物计量的精准度,维护好客户利益,新沙公司煤矿装船皮带共安装有商业电子秤5个,且每个月会对装船皮带上的商业电子秤进行实物计量,计量过程中需停止相关装驳船作业。电子秤标定时间的压缩,对于持续保持高位运作的煤矿系统装船作业有着重要的意义,有利于煤矿系统装驳船作业时长的增加,缓解系统装驳船的待泊压力,减少系统堆场转栈装驳船的比例,降低装驳船作业成本。


在新沙公司机构调整前,标定过程中涉及煤矿操作部的现场中队及中控室、生产业务部以及车队的自卸车、清煤斗车等十几个环节,这些环节不仅数量多,而且涉及多个部门,标定工作的安排沟通较为繁琐,导致标定工作时间需3-4个小时。机构改革调整后,一是煤矿库场管理职能统一划归煤矿操作部,标定工作所涉及的相关人员都汇集到了煤矿操作部,实现垂直管理,极大的便利了标定流程的安排以及标定相关人员的沟通;二是煤矿操作部通过强化内部资源协同调配,进一步加强煤矿系统设备、操作、库场之间的信息互换,以“两提升,两降低”为目标积极开展工作,其中对降低非生产辅助作业时间方面从优化标定计量管理工作入手,通过早会协调安排最优的作业流程来实施标定,缩短皮带标定的输送距离,减少物料撒漏,极大缩短标定工作时间。

 

进步— —我们每天的追求

新沙港广大干部职工将以实际行动夺高产、创佳绩

“满格”的精神状态冲刺“满堂红”
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沙公司 王江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2015 广州港新沙港务有限公司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新沙港区广州港新沙港务有限公司货运业务楼203室市场营销组  电话:020-82159288 020-82159087